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環境季不塑之客減塑活動

  • 發布日期:110-04-08
  • 發布單位:板橋分局

【新北市訊】想要響應新北環境季嗎?現在參加減塑活動就能月月抽大獎!今(110)年自4月1日起至6月30日止,每月只要自備購物袋、環保杯、環保容器或餐具到「新北不塑之客友善店家」或新北市境內的「減塑同盟」店家消費,並掃活動海報QR Code填妥基本資料,且於店內的不塑之客友善店家或減塑同盟之Logo、活動海報或活動貼紙前拍照上傳,就有機會抽中iPhone 12、Dyson無線吸塵器、iPad、switch健身環組、遠百禮券等共60項好禮!今(110)年為特別感謝不塑店家的支持,活動期間若同時具備「新北不塑之客友善店家」及本市「減塑同盟」雙重資格,店家也有機會抽中店家專屬大獎,歡迎新北店家共同響應!

 

環保局表示,新北市自107年8月開始招募有減塑等環保作為的店家,加入「新北不塑之客友善店家」行列,至今已募集381間不塑之客友善店家。而新北環境季已開跑,環保局鼓勵民眾當時尚的「不塑之客」,今年自4月1日起至6月30日止,再推出「新北不塑之客減塑生活抽獎活動」,活動期間只要每個月至「新北不塑之客友善店家」或是慈濟大愛電視台推動的本市「減塑同盟店家」進行不塑消費,例如自備購物袋、環保容器或使用「新北 Ucup」,並掃活動海報QR Code填妥基本資料,且於「新北不塑之客友善店家」或「減塑同盟」之Logo、活動海報或活動貼紙前拍照上傳,即可獲得當月抽獎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