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板橋分局
  • 推到:facebook

男藏毒駕駛AB車攔查不停,板橋警奮力追逐30公尺逮人

  • 發布日期:112-01-30
  • 發布單位:板橋分局

  1. 一名40歲陳姓男子於上述時間駕駛黑色自小客車至板橋區大觀路三段與沙崙街口,板橋分局沙崙派出所警員買紹恩、林宥群及劉家豪執行巡邏勤務時,查詢該車輛後車牌(車號:2735-PY)通報失竊,並欲上前攔查,但該駕駛攔查不停且加速行駛,警方立刻通報線上警力協助追捕,過程中陳男開車倉惶逃逸,並在環漢路與小貨車車輛對撞後,棄車狂奔逃離,逃逸約30公尺,立刻被支援警力壓制,並於車輛後座查扣一級毒品海洛因15包。
  2. 陳姓男子所駕駛車輛,車前面車牌號碼為失竊車牌,後方車牌號碼則與車輛本身引擎號碼也不相符,也就是俗稱的AB車,警方依法扣押完畢後帶返所製作筆錄,陳嫌於筆錄中坦承毒品海洛因為渠所有,但汽車竊盜案部分以朋友借予等矢口否認為渠竊取,故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竊盜案移請 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3. 警員買紹恩、林宥群及劉家豪等3員冒險犯難,淨化轄內治安,充分展現警方打擊犯罪之決心,對於提升警察形象有正面助益,足堪同仁表率。案經中華日報新聞、聯合新聞等多家電子媒體正面報導,對於提升警察形象頗有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