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板橋分局
  • 推到:facebook

公車逆向衝撞機車致騎士受傷,板警速到場協助傷者就醫

  • 發布日期:112-01-31
  • 發布單位:板橋分局

  1. 本分局交通分隊警員林于詳及警員洪笙復擔服112年1月22日交通事故處理勤務,接獲勤指中心通報,前往上記地點處理A2類交通事故案件,林員到場後,見板橋客運公車逆向衝撞對向機車停等區,撞到1輛休旅車和1輛機車,造成機車騎士受困被壓在公車底下,所幸騎士平安救出意識清醒,送往亞東醫院急救觀察。
  2. 警方初步調查,當時黃姓男子駕駛台北客運824路線中型巴士,行徑大觀路二段109巷附近準備右轉,不料卻在轉彎過程中,因身體不適造成車輛衝到對向車道,當時正好與停等紅燈的自小客車和34歲戴姓男騎士發生碰撞,戴男整個人被壓在車底下。所幸林員立即通報119救護車將傷者送醫,洪員協助現場指揮交通,迅速恢復交通順暢。
  3. 交通分隊警員林于詳及洪笙復等2員秉持同理心為民服務,快速恢復交通順暢,充分展現身為人民保母急難救助之精神,深獲民眾讚許,殊值表揚。案經聯合新聞網、YAHOO新聞等多家電子媒體正面報導,對於提升警察形象頗有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