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板橋分局
  • 推到:facebook

新北與白爛貓合作,拒絕車輛靠太近

  • 發布日期:107-12-20
  • 發布單位:板橋分局

新北市政府交通局表示「行車未保持安全距離」是每年道路交通事故首因。為了讓市民重視行車要保持安全距離,交通局此次採用廣受LINE用戶喜愛貼圖角色「白爛貓」來宣導交通安全,藉由「白爛貓」獨特表情吸引民眾關注,同時提醒留意「靠太近了!」。
交通局在「我的新北市」Facebook粉絲專頁舉辦「靠太近了!」交通安全宣導抽獎活動,活動於107年11月19日開始至12月14日期間止平日下午4點到6點,到指定地點(如附件)索取限定限量白爛貓貼紙,並於12月17日前到臉書活動頁面留言「隨時保持適當的煞停距離」同時上傳張貼照片及tag兩位好友,完成通關任務,即可參加抽獎。獎品有IPhone XS MAX、空氣淨化器、超商禮券等豐富大獎,請踴躍參加;另得獎名單將於107年12月26日公布。活動詳情參閱網址:https://www.traffic.ntpc.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