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板橋分局
  • 推到:facebook

新北市立圖書館石門分館12月主題書展好讀過耶誕

  • 發布日期:107-12-20
  • 發布單位:板橋分局

活動期間:2018-12-16  08:30~2018-12-31    17:00  
發佈單位:新北市立圖書館
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書展時間:12/16-12/31(開館時間)國定假日與每月最後一個星期四不開放。
書展地點:新北市立圖書館石門分館/書展區(新北市石門區中央路9-3號2樓)
聯絡電話:02-2638-1202#12
書展簡介: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耶誕節似乎應該在皚皚白雪中度過的節日,但有趣的是對住在南半球的人們,像是澳洲或南美洲的人們而言,耶誕節可是夏日的節慶呦!本館特別展出歡樂耶誕主題書展,讓您在濃濃的耶誕氛圍中也有閱讀相伴,慶祝節日享受大餐之餘也能透過閱讀了解不同的耶誕節文化與典故。一起來學習如何分享愛與喜悅,體會與家人、朋友共享的快樂,讓過節不再只是物質上的滿足,更能得到心靈的富裕。書展期間歡迎借閱
是否報名:否
是否付費: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