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板橋分局
  • 推到:facebook

金夜太美

  • 發布日期:108-09-11
  • 發布單位:板橋分局

時間
2019/9/6-7日(周五、六)下午5:00~8:30
9/13-15日(周五-日)下午5:00~8:30
地點
本館遊客服務中心前廣場
活動簡介
水金九地區是國際知名的觀光景點,白天人潮擁擠,但每到傍晚,遊客即陸續離開返家。白天熱鬧喧囂的水金九,總隨著夕陽落下,回歸沈穩寂靜。
但其實內行人都知道,水金九地區的夜景相當的迷人,為讓遊客認識水金九地區白天特殊的礦山風貌,也不要錯過它夜晚的美,黃金博物館於9月6、7日及13至15日連續2個週末夜,在博物館遊客服務中心前廣場推出「金夜太美」系列活動,讓民眾自由探索,盡享博物館夏末的特色戶外氛圍。
這次金夜太美系列活動,是黃金博物館開館15年來,首次開放夜間戶外體驗!源自於黃金博物館自日治時期便是礦山發展的核心區域,除了礦廠,博物館範圍內含括俱樂部、郵局、游泳池、警察局,是社區居民娛樂、飲食、社交、休閒的重要區域,與社區生活密不可分。
「金夜太美」系列活動在每日下午5時至8時30分,於遊客服務中心前廣場點起全新打造的浪漫燈光、搭配販售具有在地特色風情創意料理與文創商品的特色屋台造型市集。除了精緻美食,最特別的是令人愉快的搖擺音樂。
9月7日活動現場,將邀請Big Apple搖擺舞團及Live Band,和遊客一起完成最後大合舞。讓表演不只是表演,觀眾也是表演的一環。
歡迎民眾把握夏末的夜晚,一起來探索全新的夜間戶外博物館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