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板橋分局
  • 推到:facebook

欣賞戲服道具、還可現場練功 板橋435打開工作室邀民眾免費參觀

  • 發布日期:108-11-19
  • 發布單位:板橋分局

新北市「2019演藝雙周」系列活動將於11月16日在板橋435藝文特區展開,其中,17日「打開工作室」活動將開放當代傳奇劇場、新象創作劇團、魔梯形體劇場、找我劇場以及莫比斯圓環創作公社,民眾除可觀賞劇場戲服道具、新象創作劇團翻轉排練場,還有武生、文丑現場教練功。
「2019演藝雙周」以板橋435為主場,包括體驗工作坊、實況直播計畫及打開工作室等活動,17日將限時1天首度打開工作室,除可欣賞當代傳奇劇場的英雄、俠女戲服道具,還有魔梯形體劇場遊園演出的「大頭仔」供民眾拍照。
文化局表示,11月16日至24日在板橋435藝文特區推出「2019演藝雙周」系列活動,17日更將首度打開工作室,了解駐地團隊尋找並改造創作基地的心路歷程,《免費索票資訊》可上板橋435藝文特區官網或臉書活動專頁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