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板橋分局
  • 推到:facebook

【新北市青少年圖書館】9/19(六)14:00-16:00親子共讀講座:「寶貝說什麼?給家長的嬰幼兒情緒繪本攻略」(原9/12(六)改為9/19(六)) 列印筆繪圖」體驗活動~歡迎報名參加!!

  • 發布日期:109-09-08
  • 發布單位:板橋分局

1.時間:109年09月19日(六)14:00-16:00
2.地點:新北市青少年圖書館1樓演藝廳(新北市新店區安康路2段151號)
3.講師:許陳玉玟 老師
4.費用:免費
5.參加對象:家有4-5歲幼兒的家長為主。
6.聯絡電話:02-2212-8905
6.活動說明:
(1)凡家中有設籍新北市4-5歲的幼兒(104年以後出生),講座當天家長請務必持寶寶借閱證及戶口名簿正本換取幼兒圖書兌換券,聽完講座後可憑券幫寶寶領取一份閱讀禮袋。每位寶寶每年限領1份,若今年已於新北市立圖書館其他分館領取,則無法再重複領取,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2)請先辦理寶寶借閱證,並用寶寶借閱證登記報名。
(3)講座逾時1小時未報到者,喪失閱讀禮袋領取資格。
7.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即日起開放報名。
8.本館保留修改活動辦法之權利。
9.內容:
不懂孩子說什麼、想表達什麼?寶寶們一遇到不如意的事就生氣鬧脾氣、哭鬧不休的時候家長麼該怎麼辦?家長該如何安撫寶寶?此次邀請許陳玉玟老師到館分享,如何透過多彩有趣的繪本,讓家長們簡易明瞭的了解寶寶的情緒,以準確應對寶寶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