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板橋分局
  • 推到:facebook

通緝犯2人共乘機車趴趴走,板警眼尖搜出毒品一箭雙鵰

  • 發布日期:111-06-30
  • 發布單位:板橋分局

本分局交通分隊警員高識曜擔服111年5月18日17時至19時擔服交通崗勤務,巡經上述地點,見2名男子共乘一輛機車並正在使用手機,經攔查發現該名駕駛以及後座乘客神色緊張,疑似心虛不自覺抖動,經員警攔停查證後,發現該名賴姓男子(82年次)為新北地院發布之通緝犯,後座乘客黃姓男子(82年次)亦為新北地檢發布之通緝犯,警方在機車座墊內查獲黃男持有二級安非他命毒品及吸食器等物品,警詢後將兩人移送新北地檢署歸案,並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經警方調查,賴姓與黃姓嫌犯當日相約出門前往板橋府中路飲料店與其他朋友一起聊天用餐,不料行經南雅南路一段往南門街方向時,因與朋友正在聯繫事情,恰巧被對向眼尖的巡邏員警盯上,經盤查後警方識破兩人通緝身分,並於所騎乘機車座墊內查獲黃男持有二級安非他命毒品及吸食器等物品,詢問後將兩人一起送回新北地檢署歸案,並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