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板橋分局
  • 推到:facebook

暗夜老婦不慎跌入深溝,板警迅速聯繫相關單位救人脫險

  • 發布日期:111-06-30
  • 發布單位:板橋分局

  信義派出所警員曾羿頻、廖睿琦當(21)日00-02時擔服巡邏勤務,接獲勤指通報上述地點有民眾受困。民眾報案稱80歲的老婦人因案發地址在做下水道工程,因夜晚路燈昏暗,老婦走路不慎滑落至施工地(深約150公分、寬度約50公分水溝),無法動彈;曾姓及廖姓員警獲報後,火速前往救援,讓受困在深溝的老婦人順利脫險。
顧姓婦人日前夜間欲外出倒垃圾,行經上述地址,正在做下水道維護工程,因施工現場僅設置狹窄封鎖線,加上夜間光線昏暗,老婦不慎跌入1.5公尺深、0.5公尺寬的水溝中。因婦人體重達百公斤,身體卡在水溝中無法脫困,當下趕緊打電話報案求救。員警到場後先安撫當事人及家屬情緒,並通報119救護人員合力將傷者救出,後續由家屬陪同至亞東醫院就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