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板橋分局
  • 推到:facebook

自投羅網!「睡不好」竟闖派出所揮刀又嗆聲,遭員警壓制。

  • 發布日期:111-07-25
  • 發布單位:板橋分局

犯嫌古○哲疑似患有精神疾病,經常感覺有人將對其不利,日前因睡眠不好心情不佳在路上閒晃,古嫌走到派出所門口,見巡邏車停在路旁想拉車門坐進去,因車門反鎖未果,復進入派出所值勤檯旁,經值班員警陳柏旻及在所員警李峻羽、趙士寧、劉永富等員持辣椒水合力制止,員警依法當場逮捕,並查扣水果刀1支。
詢據古嫌表示,渠平時即時常莫名感覺有人將對其不利,故出門時有隨身攜帶刀械之習慣,於上揭時、地路經派出所,莫名恐懼感加劇,認小客車內有人將對其不利,因拉扯車門未果後,又認派出所大門內有人亦將對其不利,復持刀進入派出所內,幸好所內員警警覺心強,見異常狀況立即反應,將傷害減到最小。
警員陳柏旻、李峻羽、趙士寧、劉永富等4人反應機敏,處置得宜,及時控制精神疾病患者,避免傷害擴大,深獲媒體及民眾肯定,足堪同仁表率,殊值表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