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板橋分局
  • 推到:facebook

公車橋上拋錨回堵公里餘 板橋13警冒雨推車疏導交通

  • 發布日期:111-12-22
  • 發布單位:板橋分局

  • 16日上午上班尖峰時段,警方無線電中突然傳來緊急通報:樹林往板橋方向浮洲橋上橋引道上有一公車拋錨,嚴重阻礙交通,造成交通回堵,請立即前往協助疏導排除。員警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一度還堵在車陣中,隨即下車跑步到場,發現公車拋錨將整條上浮洲橋的引道阻塞,後車都無法動彈,隨即通報其他線上員警到場協助疏導排除障礙,過程中,板橋警分局共出動13名員警到場協助,除交通疏導外,員警捲起袖管不顧天上還飄著細雨,配合著司機將公車推下橋不阻礙交通安全處所停擺,隨即將打結的龐大車群,一一疏導,終在8時10分左右讓塞在車陣中的車輛,能順利地趕往上班。
  • 公車駱姓駕駛(59歲)表示,當時因公車引擎離合器突然燒毀造成車子無法入檔前進,故障地方又逢上坡處,不敢將車放空檔後退,怕撞擊後方車輛,只能僵持在該引道上,因而造成後方欲上班的車輛大為阻塞,幸好警方獲報後順利在10分鐘內,完成艱鉅任務,順利把這龐然大物,推到了馬路邊並協助疏導壅塞的交通動線,終能讓上班的民眾終能順利到達工作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