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板橋分局
  • 推到:facebook

與男友大吵後服用安眠藥自殺,員警鬼門關前救回

  • 發布日期:112-02-01
  • 發布單位:板橋分局

  • 本分局沙崙所於112年1月30日0時許,接獲110通報上述時、地有女子佯稱要自殺,沙崙所警員陳冠志、王偉綸前往處理並通報消防隊到場,員警經屋主胡○榕同意後查看黃女房間,發現黃女臥躺在床,現場有藥局所開立之安眠藥及喝完的酒瓶,員警試圖與黃女對談,黃民意識清醒,亦能清楚對答。經消防人員初步檢視,並無生命危險,後續由119救護人員送往亞東醫院救治。
  • 經詢問報案人林男,林男表示與黃女為男女朋友關係,兩人近日因個性不合及相處等問題多次發生口角,黃女酒後傳一張手持多粒安眠藥之照片給林男,男友驚覺不對勁立即報警處理。黃女家人再三感謝警察人員及消防人員的辛勞。
  • 警員陳冠志、王偉綸等2員反應機敏,處置得宜,及時挽回民眾寶貴生命,充分展現警察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之精神,深獲媒體及民眾肯定,足堪同仁表率,殊值表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