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板橋分局
  • 推到:facebook

失智老婦迷失街頭 板橋熱心警協助載其返家

  • 發布日期:112-02-02
  • 發布單位:板橋分局

  1. 板橋分局大觀派出所所長陳思帆、警員賴志郎、鄧子杰等3員於本(1)月10日擔服14時至16時巡邏勤務,接獲勤務中心通報上述地址有迷失婦人需要協助。
  2. 員警立刻前往查看,然婦人疑似輕微失智、神色緊張,無法正常對談,幸好婦人有攜帶證件,員警至婦人戶籍地板橋區龍興街71巷附近逐戶敲門,其中一名鄰居表示該婦人實際住在三重區,婦人應是從三重自行離家跑回板橋舊家,員警立即聯繫婦人家屬,恰巧家人也正在焦急尋找該名迷失婦人,最後員警將婦人安全送回三重住處,家屬再三感謝警方的幫忙。
  3. 所長陳思帆、警員賴志郎、鄧子杰等3員處事積極,秉持同理心助迷失老婦返家,充分展現身為人民保母急難救助精神,深獲民眾讚許,殊值表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