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板橋分局
  • 推到:facebook

失智婦人寒冬迷途,板橋暖警積極找到回家路

  • 發布日期:112-02-02
  • 發布單位:板橋分局

  • 民眾邱○嘉陪同母親洪○芬至亞東醫院看診,洪母趁家人不注意時從醫院離開不知去向,因洪母患有失智症、憂鬱症,邱民擔心母親遭遇不測遂至信義派出所報案。
  • 信義派出所警員鐘芷緣依規定受理,員警擴大調閱亞東醫院周邊監視器,查看是否有失蹤人洪姓婦人足跡,並透過可能步行的方向,沿途過濾數十支監視器影像後,洪婦身影在板橋區華東街消失。
  • 警員蕭少雯及王崴於1月30日16至18擔服巡邏勤務時,在板橋區華東街不斷找尋,於17時50分時在板橋區華東街270號找到洪姓老婦人坐在人行道邊,所幸洪女經員警檢視及詢問下,均無遭受虐待等情形,員警立即連繫報案人至所將婦人領回。板橋警方不畏嚴寒,即時找到迷失婦人,家屬再三感謝板橋警方熱心協尋幫忙,讓洪姓婦人能寒冬中平安回到溫暖的家中。
  • 警員蕭少雯及王崴等2員處事積極用心,秉持同理心為民服務,迅速尋回迷失婦人,充分展現警察愛民親民之精神,深獲民眾讚許,殊值表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