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板橋分局
  • 推到:facebook

男子留遺書欲尋短,板橋警手機定位及時尋獲

  • 發布日期:112-02-02
  • 發布單位:板橋分局

  • 民眾翁○福於上述時間在家中發現兒子翁○翔將遺書留在桌上,撥打電話均未接聽,擔心兒子想不開,遂前往派出所請求警方協助。
  • 信義派出所警員羅志烈獲報後,利用基地台定位過濾線索並鍥而不捨沿路訪查,並鎖定失蹤人可能位置在新北市中和區民德路附近,員警先至翁男常去的網咖查訪,店員表示近日翁男未有消費紀錄,員警再次定位後,研判翁男可能在民德立體停車場內。羅員耐心查找,終於在當(19)日17時27分許找到失蹤之翁民,經現場檢視無外傷但翁民表示心情低落有想自殺念頭,羅員先將翁男帶回派出所並安撫情緒,再聯繫家屬將翁男帶返回家,翁父十分感謝警方能以家屬的同理心順利找到兒子。
  • 信義派出所警員羅志烈處事積極用心,秉持同理心為民服務,迅速尋回緊急協尋人口,充分展現警察愛民親民之精神,深獲民眾讚許,殊值表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