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板橋分局
  • 推到:facebook

板警聯手共同破獲詐欺通緝與毒品溯源案

  • 發布日期:112-03-20
  • 發布單位:板橋分局

本分局信義派出所接獲檢舉案,指證犯嫌王○○以供應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的方式換取性行為,案經蒐集相關資料與臺北市政府警察局中正一分局共同偵辦,並報請臺灣新北地方法檢察署檢察官指揮偵辦。


經檢察官指示,本分局信義派出所警員羅志烈、莊和昇、余弘毅等3員,於上述時、地持拘票與搜索票查獲王嫌到案,並於王嫌住處起獲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1包(毛重0.19公克)、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吸食器1組、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殘渣袋3只、犯案用手機2支等證物。另經查王嫌為新北地檢發布之詐欺通緝犯,全案訊後移請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經陳報本案符合安居專案第一階段涉毒藥頭溯源,後續將持續向上溯源查緝。

警員羅志烈、莊和昇、余弘毅等3員利用勤餘時間埋伏蒐證,充分展現警方打擊犯罪之決心,對於提升警察形象有正面助益,勘足同仁表率,殊值嘉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