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板橋分局
  • 推到:facebook

破獲住宅連續竊盜案,守護新北治安

  • 發布日期:112-11-22
  • 發布單位:板橋分局

一、本案緣於板橋區合宜住宅各區樓梯間接地線,屢遭不明人士竊取多達5件,致住宅區居民不勝其擾,為儘快找出竊嫌,大觀派出所(下稱該所)警員張勝傑、李峻羽、游唐胤、黃子豪(下稱張等4員)隨即前往合宜住宅區周邊埋伏查緝,112年10月21日5時25分許,在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二段265巷3弄35號對面見1名男子,從合宜住宅內翻牆而出,且手提一只深色袋子顯為可疑,張等4員立即上前盤查,男子陳○豐(下稱陳嫌)見員警後神色慌張、舉止怪異,且自知無法逃逸便向員警坦承該深色袋子中裝有銅線5條、棘輪板手,係甫自合宜住宅A6西區L棟9樓至13樓樓梯間竊取而來,現場查扣上開證物並帶陳嫌返該所偵辦,經詢陳嫌對犯行坦承不諱,全案依涉嫌竊盜罪移送偵辦。
二、警員張勝傑、李峻羽、游唐胤、黃子豪等4員處事積極用心、為打擊犯罪不畏風險,日以繼夜埋伏查緝,終緝獲犯罪黑手為民解決心頭大患,盡忠職守精神,足堪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