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板橋分局
  • 推到:facebook

想去新北耶誕城!男童沒跟家人說就偷溜,新北警助迷途童

  • 發布日期:112-11-22
  • 發布單位:板橋分局

一、本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李世和(下稱李員)112年11月19日21時許擔服新北歡樂耶誕城板橋區縣民大道與新府路口交通疏導勤務時,發現1名男童獨自在路旁嬉戲多時,因當時氣候寒冷,李員見男童衣著單薄立即上前予以關懷,經詢問得知男童居住在板橋車站附近,因很想參與新北耶誕城活動,在未告知其家人情形下獨自外出遊玩,經李員悉心詢問男童家人聯繫方式並立即聯繫男童母親到場,過程中李員不時關心男童身體狀況並安撫其情緒,俟男童母親抵達現場後非常感謝李員暖心的協助幫忙,且男童在見到母親後展露出笑顏,並擁抱李員表示感謝。
二、小隊長李世和處事積極用心、能秉持同理心與耐心協助迷失男童尋找家屬,充分展現身為人民保母為民服務精神,深獲民眾讚許,殊值表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