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板橋分局
  • 推到:facebook

新北路邊停車行動支付延長優惠至年底

  • 發布日期:110-01-29
  • 發布單位:板橋分局

新北市交通局推動路邊停車費行動支付優惠活動,使用人次突破700萬,也為市庫省下2680萬元的代收手續費,交通局今宣布,將節省的金額回饋民眾,加碼延長行動支付「滿2送5、新用戶再享88折」優惠至今年12月31日。

交通局停車營運科長許芫綺指出,交通局前年5月起推出首波行動支付優惠後,迄今每月已達31萬張單量,使用人次更是突破700萬,繳費占比破20%。

許芫綺表示,民眾只要下載與交通局合作的Pi拍錢包、歐付寶、街口支付、停車大聲公、車麻吉、橘子支付、LINE Pay Money、萬付通、遠傳friDay理財+等其中一家行動支付業者的App,並綁定車號,停車後就會收到App主動推播提醒訊息,不怕忘記繳費而被罰,還可隨時隨地完成繳費,

由於超商停車代收手續費以筆數計算,因此不論停車費多少,每張繳費單還是要收3.8元手續費,許芫綺說,行動支付也為市庫省下不少超商代收手續費,迄今累計省下2680萬元。

許芫綺表示,節省的代收手續費將回饋民眾,加碼延長行動支付「滿2送5、新用戶再享88折」活動至12月31日,即繳滿2筆停車費即現折5元,今年1月1日起新加入使用行動支付繳費的用戶,可再享前3個月(90天)每筆路邊停車費88折優惠。

另外,新北市也全國首創自助計費App,民眾手機下載「停車大聲公App」或「易停網App」,三步驟:尋車位、啟計費、即繳費,即可快速完成停車費自助計費,更享有「前30分鐘1元」的優惠,推廣至已使用達7萬5千次,優惠將持續至今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