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板橋分局
  • 推到:facebook

車陣中見失智婦險象環生,板橋正妹警急救援送返家

  • 發布日期:110-04-14
  • 發布單位:板橋分局

新北市板橋區蘇姓婦人於4月4日晚間20時許步履蹣跚沿著板橋區環漢路四段往樹林方向徒步行走。板橋分局沙崙所警員林則良、陳妤柔獲報後立即前往,到場時見蘇婦僅著短袖紅上衣,因寒冷不斷哆嗦發抖,當時正值連續假日道路尖峰時段車流量大,員警初步詢問婦人身體狀況、姓名、身住何處及家人聯繫方式,婦人僅能回應住家居住在樹林一帶,故員警先將蘇婦帶回沙崙派出所休息。
返所後,警員陳妤柔見蘇婦右臉頰及眼角有明顯擦傷,疑似因跌倒而受傷,立即為蘇婦的傷口消毒並包紮,再利用失蹤人口系統及警用電腦比對,終於查出老婦住家,員警確認身份後協助載送婦人返家。
蘇婦女兒林女見到員警帶蘇婦返家時,當下喜極而泣,林女事後向警方表示不知母親為何會獨自出門,加上母親沒有帶手機出門也不知道該從何找起,更感謝警方協助母親返家,再共享天倫之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