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板橋分局
  • 推到:facebook

少女與家人口角負氣離家,警積極調閱監視器助團聚

  • 發布日期:110-04-15
  • 發布單位:板橋分局

民眾林○文於110年04月06日21時許至沙崙派出所報案,稱渠與女兒林○芳因異性交友管教問題發生激烈口角,林女於110年04月06日20時許負氣離家,因曾有割腕紀錄,恐有想不開的念頭,希望警方能幫忙協尋。
副所長戴明剛獲報立即請所內同仁調閱監視器找出林女的移動軌跡,並帶領當時22至24時巡邏勤務員警周添弘及吳瑞鎂前往附近尋找,終在篤行路2段88號統一超商內發現該名失蹤少女,少女平安無事。警方通知父親到場,與女兒相擁而泣。林父表示會再與女兒好好溝通,避免憾事發生。
副所長戴明剛、警員周添弘及吳瑞鎂等3員處事積極用心,秉持同理心助民眾尋回失蹤的女兒,充分展現身為人民保母急難救助精神,深獲民眾讚許,殊值表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