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板橋分局
  • 推到:facebook

鷹眼警協助民眾於30分鐘內找回裝有金飾品的掉落背包

  • 發布日期:110-04-15
  • 發布單位:板橋分局

3月31日傍晚16時許一名男子跑進板橋派出所表示其稍早在送貨過程中不慎從機車上掉落裝有價值約新台幣5萬元金飾品的背包,請求警方協助。板橋所警員韓易哲先行安撫鄭民情緒,隨即依鄭民所述之車型及該車行車軌跡,逐一調閱沿線監視器。經過濾十幾部監視器後,發現鄭民所騎乘普重機行經板橋區中正路與大仁街口後,黑色背包掉落於該路口斑馬線上,鄭民馬上認出該背包即為渠所掉落裝有金飾之黑色背包,惟表示稍早已於此處找尋,並無發現,擔心已遭人取走。
警員韓易哲仍不放棄,持續調閱路口監視器追查,嗣後發現有一名路過男子,將掉落在路中的黑色背包移至路旁,並馬上偕同鄭民再次返回現場因而尋獲,當下喜極而泣,民眾對韓員為民服務之熱忱十分肯定,並對警方細心處理事情之態度,不勝感激。
警員韓易哲處事積極用心,秉持同理心為民服務,快速協助男子找回重要物品,深獲民眾讚許,殊值表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