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板橋分局
  • 推到:facebook

臺北捷運公司未辦理「分享LINE抽定期票」活動,請提高警覺勿受騙

  • 發布日期:107-04-16
  • 發布單位:土城分局

近日臺北捷運公司發布澄清稿,表示3月16日凌晨有網友假冒臺北捷運公司名義,以「台北 捷運」帳號發布「分享官方LINE即可抽公共運輸定期票」的不實活動訊息,臺北捷運公司鄭重聲明並未辦理相關活動,呼籲民眾不要受騙上當。

臺北捷運公司近日發現有網友假冒「台北 捷運」臉書帳號及公司LOGO,發布「分享官方LINE帳號送300張免費公共運輸定期票」不實抽獎活動訊息,爰再次強調從未辦理相關活動,目前除在該不實活動貼文中回應「這是冒名台北捷運的詐騙粉絲團,請勿上當」提醒網友注意外,並已立即向臉書公司檢舉。

再次提醒民眾,臺北捷運粉絲團正確網址為https://www.facebook.com/metro.taipei,只要搜尋@metro.taipei,即可找到本公司的粉絲專頁。

相關資訊請洽臺北捷運公司24小時客服專線:(02)218-12345,臺北市民當家熱線1999(外縣市02-27208889)或瀏覽臺北捷運公司網站(http://www.metro.taipei/)。
 
資料來源:警政署165全民防騙網